三井街道政务服务网

辖区简介

三井街道世茂香槟湖社区处于常州世茂香槟湖项目地块位于江苏省常州市高新区东南部,北邻恐龙园,南临青龙生活区,东西侧均为教育科研用地。规划范围东至东经120度,南至北塘河,西至老藻江河,北到河海东路。社区居民居住区域面积有32万平方公里。目前社区总人口有1.5万余人,其中常住人口5322户1.5万人人,其中流动人口近1600人。2018年9月从洪福社区居委会分立,成立世茂香槟湖社区居委会、社区党支部,现有党员166名,下设3个党支部。
社区居委会围绕“精彩世茂 邻里共享”为中心积极开展工作,着力打造“银龄”系列品牌。世茂香槟湖社区离退休干部支部的成立,让离退休老党员都有了“家”,更让每个人都找到了自己的“角色”。社区坚持以党建带动社建,构建“一格多员”服务模式,稳步推进社区网格化治理工作,打造“群众说事、网格议事”机制,即以“网格”为支撑,根据辖区不同地区、网格内居住人员情况,组建社区、网格员、物业居民代表、民警议事会,社区、物业和居民都能坐在一起沟通,按照“收、疏、议、决”四步工作流程,解决辖区内问题。还积极通过社区文体团队、社区天天乐等活动的开展,构造“邻里和谐”的世茂大家庭。

0519-85101005

便民服务中心

办公地址:常州市新北区世茂香槟湖119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13:0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

公交路线:42、302、31

联系电话:0519-8525086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