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井街道政务服务网

辖区简介

三井街道兰翔社区成立于2003年5月,社区在社会治理中创新了党建引领、居民自治管理的新模式,充分实现了“以人为本、为民服务”的宗旨。辖区东至晋陵路,南至河海路,西至燕山路,北至珠江路,区域面积0.8平方公里,有居民住宅楼75幢,住户3000户,总人口10731人。社区配有1800平方米的配套用房,功能齐全,满足了居民的多元化需求。社区党委下设12个党支部,共有党员645人,打造出了12个充满活力、富有效力、具有特色的示范党支部,形成了“一支部一特色”的党建品牌。 社区围绕“一个主题,两个目标,三个多元”打造多元共治的治理理念,以“建立现代社区治理体系”和“构建社区良性社会生态”为目标,以网格化社会治理为抓手,将社区分为八个网格,成立了八支特色网格服务队,构建职能到位,责任到人的管理服务网格。 经过多年的探索与实践,社区获得“江苏省民主法治示范社区”“江苏省少数民族工作示范社区”“江苏省老年体育工作先进集体”“常州市党员教育3211工程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常州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常州市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示范点”等荣誉称号。

051985128711

便民服务中心

办公地址:兰翔新村12幢北侧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 下午:13:0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

公交路线:24路、33路

联系电话:051985129255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