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井街道政务服务网

辖区简介

三井街道天安社区成立于2000年11月,位于晋陵北路382号,面积0.82平方公里。现有户数3908户,总人口7728人。辖区内有天安新城市花园、吟枫苑、凤凰苑等6个住宅小区,有富都商贸、中创时代、星北大厦等商贸楼宇,大小企业近800余家。 社区党总支下设3个党支部,有中共党员187名。社区居委会现有工作人员9名,下设社会保障、治安调解、妇女工作、文教卫生、物业管理5个委员会。 社区提出以“五彩家园 和美天安”为特色创建目标,围绕社区党建、生态文明、社区服务、长效管理和社区文化5方面内容,全面构建以“红色引领型”、“绿色环保型”、“橙色服务型”、“蓝色安全型”、“紫色人文型”为基调的“五彩”家园。在品质创建中,社区尤其注重对社会组织的培育,除发展了腰鼓队、合唱队、乒乓球队等传统的文体团队外,还着重打造了 “天安淘宝乐”、“携手暖阳”自助互助服务队、“欢乐俏厨娘”等个性化的社会组织,较大程度地满足了居民多元化的需求,为丰富社区建设内涵发挥了积极作用。

0519-85115513

便民服务中心

办公地址:晋陵北路382号(晋陵路和汉江路十字路口)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 下午:13:0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

公交路线:42路,B12,48路,52路到天安花园下

联系电话:0519-85115513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