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井街道政务服务网

辖区简介

常州市新北区三井街道河海社区位于新北区中心腹地,面积1.28平方公里。社区成立于2000年11月,辖区有河海新村、河海二村、兰翔二村、新荷花园等13个居民住宅小区,现有住户4134户,总人口1.26万人。 自成立以来,社区彰显网格化服务工作理念,进一步整合辖区资源,加快建立健全以社区为平台、社会组织为载体、社工队伍为支撑的“社区、社团、社工”三社联动服务机制,基本形成了“社区工作者分片网络化服务”与“社会组织分类网格化服务网”纵横交错的社区服务格局,各项工作硕果累累,先后获得了“全国和谐示范社区”、“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全国民主法治示范社区”等多项荣誉称号。

051985101005

便民服务中心

办公地址:河海新村临街房一号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 下午:13:0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

公交路线:33路19路Y2

联系电话:05198512318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